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OEM/ODM 夥伴感興趣,竭誠歡迎蒞臨參觀, 請於任何時間與我們聯繫並不吝指教。


臺北辦事處及工廠

台灣新北市樹林區 武林街12號
電話 :+886-2-2684-1569
傳真 :+886-2-2684-1567
Email :service@sja.com.tw




崑山市 ( 中國 ) 工廠

中國江蘇省崑山市花橋鎮倉業路8號
電話 :+86-512-5030-1213
傳真 :+86-512-5030-1213


關於我們

 

聖傑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十月,我們致力於研究開發和製造各類產品如藍芽系列和衛星導航系列產品(海上用,陸地上用等)行銷世界各國。


ISO Certification
我們以完整的製造設備,同時成功開發許多類型產品領先同行引導市場趨勢,並以嚴密質量管理,完善的客戶服務以及深耕本業的執著,專注於技術研發和創新,建立符合市場主流需求的多元性產品線.在聖傑,我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採用許多先進的技術並以卓越的設計能力,嚴謹的工作態度來符合各客戶需的生產或特殊要求並提供客戶技術諮詢。

充分滿足客戶要求是我們的第一目標,我們經常開發最新的技術來改進我們的產品並在研發投資方面領先同業。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興趣如需要更近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請於任何時間與我們聯繫並不吝指教。